绣花针

坤廷党 珍珠糖

【乾坤正道】今天吱吱兔扛旗了吗 (1)

第一次写文,xxj文笔。
526激情产物。
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真人,不妥删。

01 蔡先生视角
  大家好我是蔡徐坤。
  我现在心情很复杂,就是那种紧张中带着一丝丝窃喜,窃喜中裹着一点点害羞,害羞中又夹着一丢丢刺激的感觉。好了,我知道你们不理解,你们又没有贝贝这么可爱的蓝盆友。
  今天,就在今天,我的贝贝在好几千人面前说他上了我的床,表情那叫一个无辜。我的小祖宗,他一开口我就知道要完,至于万年坤廷抗旗手富贵儿的笑容,我都懒得描述了。虽然你坤哥天不怕地不怕,但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被曝光恋爱细节这种事儿还真的没有经历过。我只知道正正笑了(笑得怪好看的),zdjj尖叫了(叫得怪大声的),然后,我方了(方得怪胆战心惊的)……至于后来的解释,别说了连我自己都不忍心看回放,四个字形容:苍白无力,我还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啊!
  对了,还有旁边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福西西,这孩子真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,我好不容易圆了回去他竟然又添了一把火!什么叫你就上过一次!那我的床只对贝贝不设防不是坐实了么!!你坤哥很生气,决定今晚暴打山东大白鹅一顿且没收他的一切零食。
  什么?你问为什么贝贝叫我起床要上我的床?对不起,你们不应该知道的。

02 吱吱兔视角
  大家好我是朱正廷。
  今天的北京真热呀,今天的风儿真喧嚣呀,今天的蔡先生真好看呀~
  总之本兔特别高兴,喝了假酒那种高兴,但是乐极呢,往往就容易生悲,你看我一嘚瑟,就说漏嘴了……
  众所周知我和蔡徐坤在搞对象,但是作为仙子,本兔向来不轻易扛旗的,心情好的话甚至还主动扛扛什么朱尤、贾正之类的。你问为什么?因为看到我家卡吃醋我!就!暗爽啊!!
  但是今天,我看着蔡先生的侧脸,日常感慨了下我家卡真是怎么看都帅,然后又不自觉地联想到了早上叫他起床的时候,然后……你们都知道了。
  天地可鉴我当时是真的没想那么多,谁能想到蔡先生的床有那么难上(明明我就天天上)。直到主持人哥哥的声音变了,全场沸腾了,贾富贵儿笑出双下巴了,我才意识到闯大祸了……
  我家卡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了,原来害羞的蔡先生也这么好看~
  之后的兵荒马乱大家也了解了,反正本兔今儿就承认我上过蔡徐坤的床了,就亲自扛了乾坤正道的旗了!你问为什么?因为看到我家卡紧张害羞我!就!高兴呀!

(后续还有贾富贵儿和尤老师友情客串)

评论(3)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