绣花针

坤廷党 珍珠糖

【乾坤正道】今天吱吱兔扛旗了吗 (2)

03 尤老师视角
  大家好我是尤长靖。
  身为乾坤正道的专业扛把子,尤老师表示很欣慰。
  说实话,本甜心真没料到有朝一日朱正廷能亲自扛旗。毕竟大厂南北坡,cp他最多。仙子嘛,就是要把温暖和爱洒满人间的。但是有时候手一抖,那就容易洒多了。什么贾正彦正立正他都去扛一扛,扛得还挺乐呵,只有细心的尤老师注意到,我们队长头上的一片绿,愈发鲜艳了。还有在上海和泉州,尤老师拼了命助攻也就是让我们队长变成了行走的醋缸,还搭上了我友军农农的一只脚和差点被捏碎的后脑勺。天可怜见儿,农农又做错了什么呢?!
  作为一名资深的zdgg,我觉得,这样不行。掐指一算,5月26号,宜发糖,宜助攻,你们的尤老师,开始行动了。
  开场前,我召集其他六个兄弟围绕“怎样让乾坤正道变成大写加粗双箭头”这个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,并部署了严密的作战计划。于是,在兄弟们一次次地助攻又一次次地沦为炮灰之后,苍天有眼,朱正廷他终于自己扛!旗!了!!
  尤老师必须承认,正主发的糖,那甜度就是不一样。这种“他的床只有我能上”、“我都去他床上叫他起床”的腻歪情节,啧啧啧,本甜心听了真是老脸一红,偶像剧都不敢这么写。
  还有,朱正廷,你要玩游戏就玩游戏,你摸人家队长干啥,你让人家脱鞋干啥,你对着人家撒娇干啥?蔡徐坤,你敢不敢猜的再快一点?默契敢不敢再高一点?在大厂的时候怎么没见你这么厉害?!你俩到底知不知道今晚有多少战地姐姐又要找不到头了?!
  当然了,吐槽归吐槽,听到台下zdjj震耳欲聋的尖叫声,本甜心如愿以偿地露出了慈父般的微笑。
  是的,各位zdjj,请记住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:2018年5月26日,你们的正主,终于自己扛旗了!什么?你说你们都已经开始过节了??本甜心内心毫无波澜,甚至想去超话冲个榜。预知蔡小队与吱吱兔的更多恋爱小花絮,我们深圳见啦!
 

评论

热度(75)